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贝赛】虚幻 三

all赛521的cece会和六一庆祝篇一起发,祝我活着,因为我是杂食党,所以六一的庆祝篇不止是all赛的【悄咪咪:庆祝篇不止一篇】

——————————————————————————

“啊?你是不是玩什么游戏输了必须来告白?”赛·特直·罗淡定的回复道。

没拒绝,但这比拒绝还扎心。

泰迦拉着赛罗直接亲上去。

赛罗被亲得一懵——这……

泰迦这才放开赛罗:“表哥,我爱你……”

一瞬间,现实和虚幻开始交织,他突然想起——贝利亚对他说的无声的三个字,和泰迦的这句话重合着,他忽然觉得,贝利亚所说的,正是“我爱你”三个字。

这是现实……还是虚幻?

“表哥?”泰迦接住昏过去的赛罗,抱着他,急急忙忙的去找赛文。

……

“赛罗……”“赛罗……”

谁在叫我?赛罗的意识在不断挣扎着。

他一睁眼看见的就是贝利亚。

贝利亚看着他:“怎么?终于醒了?”

赛罗警惕的推开他:“什么醒了,明明就是你把我拉进梦里了。”

贝利亚笑了:“你确定这是梦吗?你自己也感觉到了不是吗?这里的一切,你明明都感受到了,你会痛,你会受伤,这是梦吗?”

赛罗看着他:“至少你不是贝利亚,如果是,最多不过是复制品。”

贝利亚笑了:“复制品?”

他将赛罗压在床上,在他的耳边道:“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真货’。”

“你干什么!?放开!”

……

赛罗无力的躺在床上,贝利亚抱着他。

他没有力气挣扎了,他现在,各个地方都疼,尤其是……他也开始思索,这到底是不是梦了……如果是梦,这也太可怕了,如果不是,为什么又如此的真实……

身上痕迹在告诉他发生了什么,这一切都让他感到奥生迷茫。

这梦,还有机会醒来吗?

贝利亚抱着他,他却连杀了他的力量都没了,复杂的心让他开始彷徨。

他现在一动都会疼,尤其是扯到那处……

他的眼眸开始黯淡……我该怎么办……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