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六一庆祝篇 幼稚园 1

让我皮!私设,幼体,ooc正常…… 我本来是想六一发的,但是我懒得,就今天发了,六一不发了

————————————————————————————

六一儿童节——
捷德宝宝、布鲁宝宝和罗索宝宝在玩游戏,可惜的是,罗索宝宝和布鲁宝宝配合极为默契,一直欺负捷德宝宝。

捷德宝宝委委屈屈,瞪着两个始作俑者。

“哇”得一声哭出来:“呜呜呜……爸爸…我被欺负了……呜呜呜……”

隔壁黑暗势力幼稚园的贝利亚老师默默的丢掉手上的钓鱼竿,翻墙而过,抱起拼命哭的捷德宝宝:“怎么了?”眼睛看着布鲁宝宝和罗索宝宝,两个宝宝被吓哭了:“呜呜呜呜有黑炭呜呜呜……”

捷德宝宝看着小伙伴哭了,懵了一下,打了个哭嗝,止了哭,然后反拍了下贝利亚:“爸爸,不准奇虎我的朋友…”眼睛还带着泪,软萌软萌的,看得贝利亚心头一软:“不欺负。”谁叫你是我儿子,如果不是,谁管你。

止了哭的捷德宝宝,拉起布鲁宝宝的手手,布鲁宝宝好奇的看着他,罗索宝宝也看着他,就见捷德宝宝笑了,一口啃了下去。

布鲁宝宝:!?

罗索宝宝:!?

贝利亚看着三个奥宝宝玩得开心,就翻墙回去,准备钓兔子了。

罗索宝宝好不容易把弟弟的手手从捷德嘴里解放出来,自己的手手就被啃了。

罗索宝宝:“弟弟!救我呜…”

布鲁宝宝看着自己糊满了口水的手,眼泪汪汪, 满脸都是对捷德宝宝的控诉。

等布鲁宝宝洗干净手回来,他哥委委屈屈:“我不和你们玩啦!我去找妹妹!”

格丽乔宝宝好奇的看着三个别扭宝宝,扑向罗索宝宝:“哥哥~”

布鲁宝宝蹭到旁别:“你为什么不先抱我!”语气委屈。

被忽视的捷德宝宝抱住布鲁宝宝:“抱抱~”

布鲁宝宝:“……”窝要妹妹抱,才不要你。

罗索宝宝抱着格丽乔宝宝:“捷德抱抱”

捷德扑了上去,布鲁宝宝眼睛一亮,看着罗索宝宝被捷德压在下面,也扑了上去。

罗索:!?

格丽乔宝宝get到了哥哥们的玩法,跟着扑了上去

最底下的罗索宝宝卒,委委屈屈,哭了出来。

吓得上面的三个宝宝滚到一旁。

——
事后,四个奥特曼宝宝都被好好教导了一遍。

————————————————————————————

脑洞篇,别拍我就是了

评论(4)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