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托迦】选择

用词是时空不是宇宙,是私设。

——————————————————————————————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给你改变你喜欢的他的命运的选择,你会怎么做?】

“什么选择?”

【你堕入黑暗,而他,回到光明。】

“我愿意。”

【你会忘记他。】

“也可以。”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你还在光明,他也在,只是你们会忘记彼此。】

“那就选择这个。”(我爱他,如果他也爱我,忘记了,也会想起来的)

【好的。】

——————————————————————————————

选择已经完成——

每个选择都要付出代价,第一个是一换一,第二个,则是错开。
——————————————————————————————

泰迦所在的时空没有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所在的时空没有泰迦。

这是选择的结果,是必然的代价。

泰迦有时候会按着心口处,那里空落落的,少了什么,但他不知道。

有时候赛罗想和他说什么,但是总是欲言又止。

泰迦想——我一定是忘了什么,他们都知道,只是不告诉我。

他偶尔会发呆,会做梦。

梦境一个身影,隐隐约约的看不清。

托雷基亚偶尔也会出现幻觉。

或者是夜晚做些有意思的梦。

梦里自己身下的奥给他熟悉的感觉。

有时候白天工作会想到他,“泰迦……”泰迦是谁?为什么…好像很熟悉?

他去问泰罗。

泰罗摇摇头,他并不知道,他当然不知道,这个时空不会有泰迦。

这个时空的泰罗,并没有儿子。

他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在一个地方:“我忘了什么……”

这个熟悉的时空给他带来了陌生感。

—————————————————————————————

打破时空的界限才可以见到彼此。

—————————————————————————————

泰迦想起来了。

他忘了自己的所爱。

或许他们的立场不同,但他仍然是自己所爱的他。

又怎么可能是时空可以隔开的?

“如果这个时空没有你,我的存在就没有意义。”

托雷基亚抱住他。

泰迦顺从的吻上他。

他们的立场,如今是一样的了。

既然同属于光明,就没什么阻碍了。

——————————————————————————————

“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我爱你。”

“我知道,因为我们的相遇,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们才会在一起。”

托雷基亚吻去泰迦脸上的泪,低声哄着他。

泰迦红着脸,小声的骂着托雷基亚,双腿却还是缠着托雷基亚的腰。

——————————————————————————————

没了,真的。

评论(3)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