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艾银艾】/【银艾银】 长久

大大的北极圈唯独我一个     #惨#     互攻,相互暗恋

我过几天码这个的cece?两个,一个银艾一个艾银?

————————————————————————————————

命运在转动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缠在了一起,梦里的呢喃声让他迷惘。


他知道人类的情感——“爱”


但他没体会过,但他知道——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悸动,是一种无法自控的情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情感。


那是爱吗?


那个奥的身影离他越来越远。


他是否只看得见维克特利?


艾克斯不懂。


他不可否认,他想靠近他,他想触摸他,他想和他的关系更亲密。


更亲密?——朋友与伙伴之上——爱人


他想成为他的爱人?


他不知道,但他喜欢他。


喜欢来的快去得也快,这种强烈的感情一直持续着,不是喜欢,是爱。


时间能改变很多的事情,但是有的不可以。


他不知道,梦里的荒谬让他震惊,有时他在上位,有时处于下方。


但他不可否认,他爱他,他不介意这一切,他只是单纯的爱他。


独自一个奥待着的时候,他会不自觉念着他的名字。


“银河……”我爱你……


这是什么爱?无法说出口。


星河流转,时间的光芒和生命的光辉交相辉映。


他不可否认自己爱他,可是自己迟疑了。


情之一字太难解,他想要长久。


银河看着那道让自己惦念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远,想拉住对方的手终究没有伸出。


他可以接受以伙伴的身份陪着他。


但他也害怕艾克斯爱上别的奥。


“害怕”吗?

也不一定。


他的感情,带着占有,带着他自己都不懂的感情。


那是什么?

告白么?他会答应吗?


不告白是因为不想连朋友和伙伴都做不成。


感情,太难懂了。


“艾克斯……”


他爱他,不可否认,他们对彼此的情感明眼的都看得出。


唯独两个奥不知道。


身在局中,自然不知。


爱使人麻木,也使人冲动。


梦境的虚幻让他们开始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彼此相爱而无法诉说的心得到了相通。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想和你长久的在一起。”

“我想和你永远的牵着手。”


后来,梦境消失了,爱情成真了。


感谢梦境?——因为梦,他们没错过彼此。


维克特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俩,特想敲几下他们,早告白不就好了,乱七八糟的事儿一堆。

——————————————————————————————

评论(2)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