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艾银艾】/【银艾银】甜度百分百

日常甜度百分百,维克特利觉得想打奥——和今日节日无关,单纯想写

亲吻,拥抱和爱

————————————————————————————————



1.kiss


带着喜欢和爱的吻永远是炙/热的。


银河抱住艾克斯,手按着他的头, 吻了上去,两个奥并不是很少亲近,吻只是他们的日常,交换津/液,不断追逐着对方,缠/绵之意,分开时,他们其实还是意犹未尽。


艾克斯看着银河,迅速凑过去亲了一口银河,刚要后退却被一把拉住,银河只是笑,看着他:“只是亲脸,够吗?”艾克斯点点头——毕竟刚刚已经亲亲过了,银河道:“可我觉得不够。”


旁边的几个奥默默的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说什么,维克特利无奈捂脸——撒狗粮就不累吗?




2.embrace

拥抱是一种亲昵的动作。


拥抱也可以带来温暖。


拥抱喜欢,拥抱爱,拥抱美好,拥抱所爱。


艾克斯很喜欢拥抱,准确的说,不管是被拥抱还是拥抱银河,他都不介意,他所爱的高兴就好,银河并不介意被抱,哪怕有时候觉得怪尴尬的,但他是乐意的,艾克斯开心就好,他会在意别的奥的看法吗?


显然是不会的。


银河有时候急了会直接抱起艾克斯就走,干什么?明知就好。


艾克斯有时候也是这样的,这是两个奥的爱情故事。


有时候赛罗猝不及防就被秀了一脸。




3.love

喜欢,不够长久,爱,则是永恒。


相爱彼此,所以在一起,因为相爱所以互相守护。


“或许是一见钟情,自那时我便对你情根深种,自此无法向往,有时梦里彷徨徘徊,遇见的是你的身影,我所追逐的爱,或许,以后存在的意义便只有你了。”


“爱你不是一句话那么简单,我爱你,不知从何时爱,不过从今往后,我的光都是你的,或许是如此,我们命中注定,是命中注定相遇,也是命中注定相爱——我来自未来,为你而来。”

———————————————————————————————

最后告白瞎编,电脑找东西太麻烦了,“我来自未来”是因为银河来自未来,“为你而来”是想到银河是未来来的,就脑子里自动接下去的,可能是耽/美文里告白的有吧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