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赛泽】幻境的殿堂,神明赛和祂的信徒泽

伽马未来什么也不记得,他知道自己的名字——泽塔,他处于圣洁而美丽的圣殿,圣殿有一座雕像,他日复一日吟诵赞美的诗歌,为他的神明,无限的模样和圣殿相呼应,他的眼灯微微亮着,他看着他的信徒,他不能动,也不能说话。


泽塔:“我想知道您的名字,我想能够被您拥抱。”


他的神明温柔的看着他,光芒轻轻的拥抱住泽塔:我也想告诉你,我也想拥抱你。


泽塔注意到,每当他表露出爱意时,神明的那颗宝石会一点一点的变亮,他看着自己的那颗,或许当宝石发出璀璨的光芒时,神明便会苏醒,他想——那么现在,他的神明是不知道一切的吧,只能听见他的话,他回想那温柔的光,他吻了上去,他的心底涌上了难言的情绪,他向神明滔滔不绝的介绍自己,可除了名字,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开始表达自己的爱,神明认真的倾听,终于,神明可以说话了。


泽塔不知道,他继续诉说着爱,他说:“ 我爱您,我的神明。”但他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最美的语言也无法说出他的爱,更何况他的语言还不好,他干巴巴的嘟囔了几句,用脸蹭了蹭神明的手——是温暖的,他轻轻的吻着神明的宝石:“真想和您一直在一起,一定是奥特快乐的。”神明回答:“当然可以一直在一起,因为我也爱你。”神明的目光带着温柔,他说:“叫我的名字吧,泽塔,叫我赛罗。”温柔的神明让泽塔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回答道:“好”神明不能动,但是泽塔却依旧开心。


宝石被爱的光芒点亮,神明将他拥入怀中,赛罗说:“泽塔,我很爱你。”泽塔回答:“我也爱你,你是我的神明。”赛罗却回答:“不,我不是神明,你才是我的神,我只属于你,神明又如何,我失去了你,我便会从神坛跌落,神也好,没有你,什么都没用。”


(光)神明VS信徒


神殿因为泽塔多了色彩。


“你应该快点醒来,不要让我等太久……现实中的我。”神明最后道,泽塔迷茫的看着他的神明,红蓝的身影闪过他的脑嗨,这次的很清晰,他问:“那么我该如何醒来?”


神明说:“这里是幻境的殿堂,是你的梦。”


泽塔愣住了:“我……的梦?”


他周围的一切失去了色彩,他的神明拥抱住他,光的印记将神明与他的信徒铭记于殿堂之上


当意识重归于现实,他一眼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和他的赛罗西秀在房间里睡了个觉——明明、明明只是来study的,泽塔也想不透,为什么他们都会睡着——他看着熟睡的赛罗:“赛罗西秀——!”


美梦被吵醒的阿零:?




ps:如果链接没了,微博搜索:这里是夜染

就发了三条微博,挺好找的,有标

评论(10)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