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本以为来到了all泰迦的世界就安全了(9)

本文性质即all赛,这章是贝赛主场,泽赛结尾,小剧场(即彩蛋涉及all赛)括号是省略的意思,lof发的不是完整版,完整版见群(有发过)orweibo:这里是夜染

or见评论区

加不了链接。或者可以走爱发电:夜染(这个的话推荐等weibo翻车了再说)

——————————————————

世界融合度——25%


在赛罗不知道的地方,两个世界的融合程度到了四分之一,是贝利亚——两个世界的贝利亚最终达成了一致的目的,彻底融合成了同一个个体,并且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他既可以是白贝,又可以是黑贝,这一点可以让他更好的接近赛罗,也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帝国。


赛罗不仅不知道,他现在还很开心,他愉快的躺在自己舒服的床上,抱着等身大的皮古蒙玩偶贴帖,很快的,他便沉沉坠入梦境之中,只不过……梦境依旧是粘腻的——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叶小舟,在大海上漂泊,茫然、无力,他什么也看不见,身体沉重得如同背负了无数的重担——他到底怎么了?身上的又是谁?他想问一切的疑惑,却只能发出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这里是瑰丽的梦境)


当天终于隐约能看见光了,他才发觉,他依旧是在他的卧室,被子把他裹成了蚕蛹,他的大脑有些迷糊——他做了什么梦?为什么感觉那么的疲倦?


然后他就看到了窗外的亮晶晶——是泽塔。


一点也不天真的小孩扒拉着窗户看着他:“赛罗西秀!我好爱你!和我私奔吧!”


赛罗:我好累,真的,毁灭吧。


评论(16)

热度(2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