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不问归期【4】

 @刻刀 我的错我的错我咕咕咕太久了,ooc警告

——————————————————————————————

德州扒鸡并不抗拒三鲜脱骨鱼一步步进入自己的生活,就是感觉在一起之后,虽然很好,但他总给自己一种奇怪的感觉。

感觉就像是不相信自己,总是防着自己和别人接触,甚至连自己看阿符一眼都会极度紧张,有时候又感觉他是要彻彻底底的消失或者说离开自己,让德州感到心慌。

“你怎么了?”德州问过他几次。

他总是回答:“或许是太累了吧。”

没到夜晚又是不见影子,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他知道三鲜脱骨鱼的活动时间是在晚上,但他知道,在和自己在一起之后,三鲜脱骨鱼的作息时间调整过了,不知道为什么又变了回去。

德州扒鸡看着三鲜脱骨鱼出神。

让在意他的其他在场食魂醋了又醋,也没办法——毕竟三鲜脱骨鱼是德州扒鸡的“正牌男友”。

三鲜脱骨鱼笑嘻嘻着,吻上了德州扒鸡,看着德州一脸迷惑的样子,接着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我的珍宝啊,在发呆什么啊?”他的手已经牵上了德州的手。

符离集烧鸡端着水过来,用力的将水杯“放”在桌上:“喂,德州,你喝不喝水,反正我给你端过来了,爱喝不喝。”然后看了一眼卿卿我我的三鲜脱骨鱼和德州扒鸡,“阿符……”德州的话还未说完,三鲜脱骨鱼就接道:“谢谢弟弟的关心,不过德州这里有我。”符离集烧鸡“嘁”了一声,道:“谁是你弟弟,不要乱喊。”顾及是在德州面前,只是瞪了一眼三鲜脱骨鱼,也没多说什么。

东璧龙珠和云托八鲜谈论着,但他们却时不时的往德州那里看。

最后还是东司马忍不住了,走了过去:“三鲜脱骨鱼,这里是警务部。”

三鲜脱骨鱼只是笑:“怎么了?警务部怎么了?我来看我男朋友而已,又不是干了什么坏事,难道警务部成员不能谈恋爱吗?东司马大人是想把我和我的男朋友拆开,棒打鸳鸯,把我赶出去?”

东璧龙珠倒是想啊,德州看着呢,他可不想给三鲜脱骨鱼一个借题发挥的理由,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也是看场景的,云谨暗暗想道:他们只是在一起,什么都还没成,什么意外都有可能……

随即云谨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

他只是远远看着德州扒鸡,心里的复杂情感让他自己都有些心慌。

三鲜脱骨鱼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瞥了他一眼,接着好似炫耀主权一般的拉着德州扒鸡吻了上去。

男少主看着这一幕攥紧了拳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最后还是摇摇头,默默给女少主发消息:“确定要去吗?你舍得吗?”

女少主看着这条消息,回复:“我们必须去,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虽然危险……”

三鲜脱骨鱼抱住德州,心里想:这与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知道还有多久,如果我可以活着回来的话……我一定向你求婚。

————————————end

啊,夜染没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