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奇怪的CP增加了【37】万物不及你

 我,最近,都没更a

————————————————————————————————

德州扒鸡知道,他很美,他身上的香气有时也让德州感到恍惚。


佛跳墙的美,让他觉得,只可远观,尽管佛跳墙并不需要被远观,他更希望德州能更亲近他。


有时,佛跳墙会无奈的看着德州扒鸡,虽然如此,他也只能无奈接受——他的爱人,还是只能他宠着,他喜欢看德州因为自己的话脸红,但他也想告诉德州——他尊重他。


他只爱他。


于他,纵然世间美人千千万,最后也不过化作枯骨,德州不一样,哪怕最后他不负如今,于他心里,依旧如初,哪怕他最后只剩一具枯骨,于他而言,依旧宛若初见。


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此爱哪怕隔山海,也愿倾尽一切跨越,但求在一起。


他的手指抚摸上德州的脸庞:“你知道这世间,谁最美吗?”


德州笑看着他:“你。”


佛跳墙固执的摇摇头,美人做什么都好看,他带笑的柔声道:“其实在这世间,有比我更美的人。”


德州还没从福公的一笑反应过来,下意识问:“那是谁?”


佛跳墙的吻落在了他的脸颊上:“你啊,我亲爱的美人。”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福公再也没喊过其他人美人——因为没有其他人,可以美过他所爱的德州。


“啊?”看着德州疑惑的样子。


佛跳墙道:“你的稳重,你的温柔,你的认真,于我而言,你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爱人,在这时间,万物不及你。”

——————————————————————————————

有点短,别嫌弃,我最近喉咙发炎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