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奇怪的CP增加了【38预告】承诺你,我的王妃

我,下周中考,我知道我咕得有点久,我下周考完,专更all德,更三天。

谢谢——

————————————————————————————————


德州并不怎么适应这的生活。


尽管这里很美,有着很多的海洋生物,而且他的爱人也在这,但说实话,比起这里,他更喜欢空桑的生活,平平淡淡而又充实美好,比在这无事可干好多了。


喜欢,喜欢是有的,他喜欢俞生,不然怎么会答应他来这。


他看着俞生忙着自己的事务,自己却不知道干什么。


他只能在床上等着俞生,等着他的爱人。


俞生推门而入时,德州早就睡着了,他抱住德州,在额头印下一吻:“我承诺你,我的王妃,许你一场盛大的婚礼。”

——————————————————————————————

不是正式更新,只是记下,等我考完了细写

评论(2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