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all泰迦】视\./线\./饥\./渴\./症1

正所谓,爱他就要all他,我是个杂食的孩子,这个和all赛的抱\./抱\./饥\./渴\./症是一个系列的,不过是all泰迦的, 杂食想看all赛的可以了解一下

父子我就不迫害了吧。

1     2

以下是正文,有想看谁和泰迦的可以说,和all赛的一样,都是前3个定出场的奥的。

————————————————————————————————

不被注视会烦躁,不被注视会不安,渴\./望被注视的心愈发的大了,泰迦捂着心口的位置蹲下,他不知道怎么告诉他的同伴,风马陪着他,但他知道,风马不可能一直注视他。


他的父亲——泰罗,也对此没有办法,他也不知道泰迦什么时候有了视\./线\./饥\./渴\./症,他是怎么知道的?泰迦一脸惊慌的跑到他房间,扑到他怀里,不停的说着:“看着我……我难受……注视我……”


他有去银十字询问过,希望得到解决的方法——但是并没有任何可以解决的方法,有好几次他都只能注视着泰迦,泰迦才能安稳入睡——除非泰迦累到了极致,否则他就是睡着了,没被注视着也会被惊醒——他记不住他的梦里到底有什么,只是莫名的感到惊慌。


作为他的同伴,风马一直狠努力的帮着他——同时也满足自己心中感情,他喜欢泰迦,是爱,他曾想着告白的计划,但是却不想让泰迦为此为难,但是有时也让他为难,就是泰迦洗澡的时候。


泰罗没想太多,那毕竟是自己的儿子,他不在的时候,风马只能在泰迦洗澡的时候注视他——真是甜蜜的负担啊,有时候起了反应还得想办法遮掩着,当然了,泰迦并不知道他的好同伴看他看出了反应。


泰塔斯不知道——风马的私心吧。


赛罗怎么知道的?如果不是他的表弟莫名其妙扑上来求着自己注视他,他或许真的不知道——他喜欢他的表弟,这是个秘密——确切的说,泰罗和赛文都知道,但是他们尊重泰迦和赛罗,如果泰迦愿意,他们不会阻拦,但是泰迦都还没意识到——他表哥喜欢他。


赛罗是知道风马的,第一次见到风马他就知道——那是情敌,情敌,而且还是泰迦的同伴,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他还是懂的,不过——比得上他和泰迦表兄弟关系好吗?——好吧,说实话,赛罗也觉得自己有点威胁了,毕竟风马和泰迦的关系好像很好,好吧,不是好像,是真的。


他注视泰迦的时候让泰迦感到满足,但泰迦也不得不说,赛罗的目光太有侵略性了,好似要把他吃了一样,这让他感到有些怪怪的,不过他并没有想太多,那可是他的表哥,怎么可能害他?——是的,赛罗的确不会害他,但是想/睡/他。


但是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他的病是越来越严重了。


泰迦其实很想好起来了——没有被注视就难受,那感觉太不好了

———————————————————————————————

我是个屑,好短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