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奇怪的CP增加了【all德六一庆·德州幼体】

tag随便打的

————————————————————————————

符离集烧鸡一大早就去找德州,他一推开门看见的就是德州宝宝坐在床上一脸懵,脸上还挂着眼泪,睡衣过于的宽大了。

符离集烧鸡:???德州呢???
看着小德州,符离集烧鸡突然懂了。

他看着小德州,小德州也看着他:“哥……哥哥……”软糯的声音让符离集烧鸡瞬间抱起他,蹭了蹭:“德州!再叫一遍。”

小德州不明就里:“哥哥,你是谁呀?”符离集烧鸡笑了:“我是符离集烧鸡。”“阿符?”小德州的眼睛亮亮的,“叫哥哥。”符离集烧鸡纠正道。

小德州想了想,还是不想叫:“阿符阿符!”

符离集烧鸡只好道:“喊阿符哥哥给你买糖。”

“阿符哥哥。”小德州直接道。

这说明了,糖果对孩子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小德州抱着糖糖心满意足的“吧唧”了符离集烧鸡一大口。

符离集烧鸡红着脸带他去找饺子。

——————————————————————————————

屠苏酒看着饺子忙前忙后:“你还缺什么?”

饺子想了想:“唔……我看看……”

符离集烧鸡抱着小德州推门而入。

屠苏酒和饺子愣住了——德州哪来的孩子!?和谁的!?

符离集烧鸡道:“德州今天突然就变小了……”

俩食魂松了口气。

屠苏酒道:“我看看。”

饺子直接上前抱过小德州:“呀,意外的可爱呢~”

 屠苏酒皱眉,门又被推开——佛跳墙。

佛跳墙看着小德州,心底用上惊慌,符离集烧鸡看着几个情敌,,饺子和屠苏酒和他一起开口:“这是我和德州的孩子。”

佛跳墙:???我记得我们谁都还没得手对吧?你们三个和德州???

小德州:“啊?漂亮姐姐?”

佛跳墙整个魂都不好了。

偷听已久的三鲜脱骨鱼直接从窗户进来:“要不是我看见小德州就跟过来了,估计你们还真要骗我?德州扒鸡变小了。”

佛跳墙 :吓死我了,不过漂亮姐姐是什么!?

佛跳墙靠近小德州,温柔道:“乖,叫哥哥。”

小德州看着佛跳墙:“唔……美人?”

佛跳墙:???

正好进来的俩少主:“扑哧……没想到福公你也有被喊美人的一天……欸欸欸!?德州!?”

小德州看着女少,接着看男少。

最后扑入符离集烧鸡的怀里:“阿符哥哥~”

软糯的声音让在场的几个都瞪着符离集烧鸡。

“情敌,拔刀吧!”女少淡定道。

屠苏酒看了一眼俩徒弟:“问题是怎么让德州变回来。”

男少献上了赞同。

东璧龙珠道:“你们一个个……三鲜脱骨鱼你……德州!?”

跟在后面的云托八鲜也看见了小德州:“!?”

然后就演变成了一群食魂和俩少主头疼的看着乖乖巧巧的小德州。

松鼠鳜鱼道:“所以还是没办法变回去吗?”

饺子点点头:“差不多。”

符离集烧鸡道:“这么晚了,也该睡了。”就抱起德州就跑。

剩下的众人:“……”

但他们也没理由去和德州一起睡啊。

——————————————————————————————

是夜,符离集烧鸡沉沉睡去。

德州扒鸡在六月二日的0点变回了原本的模样。

第二天,德州醒来就看着符离集烧鸡抱着自己的模样,想起昨天的事,脸上染上一些粉红,不知道怎么才好。

——————————————————————————————

六一的提前发了

评论(1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