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托迦】暧昧

——————————————————————————————

注射器将液体打入泰迦的身体。

燥热,难受,他不得不向托雷基亚寻求拥抱。

身体得到了解脱,不再难受,他沉沉睡去。

第二天泰迦却是浑身酸痛。

托雷基亚看着他:“你放心,我只是暂时对你的身体感兴趣而已,所以,玩玩而已,别当真了,小朋友。”

泰迦看着他,面无表情道:“我知道了。”他有些生气。

他们就这么纠缠在了一起。

也不能算纠缠,只是暧昧。

并不浮于表面,只是在私底下的暧昧。

凡事都有意外了。

日久生情。

是真的。

托雷基亚也不敢相信,自己会因为对泰迦身体感兴趣而喜欢上泰迦。

不过他也不屑去掩饰。

他觉得泰迦的伙伴很碍眼。

泰迦白天就和他的伙伴拉拉扯扯,勾肩搭背,他和伙伴的一些亲密接触让托雷基亚暗暗吃醋。

喜欢,占有?

他拉住了泰迦:“你是不是该注意下?”

“注意什么?”泰迦盯着他。

托雷基亚道:“我和你的关系,你是不是……”泰迦打断了他的话。

“我们有什么关系?你是在说我们那么一点点的暧昧吗?”

泰迦笑了, 很灿烂的笑。

托雷基亚有些晃神,却在听见他的话时,心都疼了。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我们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唯一的关系,只不过是互相满足,难不成你爱上我了?”

泰迦脸上是一抹灿烂可爱的笑:“这种关系,只维持在晚上。”

“你白天来找我,是已经决定好一拍两散?”

“当然可以,我又不爱你。”

“怎么?舍不得?那我又为什么要委身于你?”

——————————————————————————————

我想塑造的是……渣攻渣受????【ooc就放过我吧】私设+ooc

评论(6)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