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贝赛】虚幻 四【完】

————————————————————————————

这样的日子他开始麻木,在梦境的时间比在现实的还长。

他快疯了,尽管贝利亚很宠他,但他在梦里,只要一离开银河帝国,就会被自动传输回去,也难得会醒来。

赛文看着神智不清的赛罗,问:“这次能醒多久?”

赛罗看着他的父亲,眼眸有些黯淡:“不知道。”他真的受不住了,一旦被拉入梦里,就无法自己醒来,明明知道这是梦,却没有任何办法,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也害怕就这么睡下去就醒不来了。

头有些昏昏沉沉,他知道,他又要陷入噩梦了,他看着一旁担忧着他的几个伙伴,轻声道:“别担心……”又倒下去了。

捷德他们看着陷入昏迷的赛罗,不知道怎么说,赛罗梦里的,是贝利亚,而他们确确实实无法让他醒来,他的梦好像一开始就会被什么禁锢着,保护着,无法侵入无法毁灭。

赛罗在黑暗里挣扎,他的计时器隐隐闪过红光,他头疼,他有种万劫不复的感觉,他开始迷惘——我是谁?

一个声音道:“你是赛罗,你爱贝利亚,你们是恋人。”

他喃喃自语般道:“我是赛罗……”后面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他道:“贝利亚是我的宿敌。”

贝利亚一步步走向他,将他抱入怀里:“在我们发生了这么亲密的关系后,你也要这么说吗?”

赛罗看着他,不知何时头镖已经拿在了手上,他看着贝利亚,将头镖抵上他的心口处,贝利亚笑了:“你是要看看我的心?”赛罗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爱的或许是贝利亚,但绝对不是眼前的贝利亚, 他看着贝利亚,记忆里的贝利亚和眼前的贝利亚开始重合。

他有种他们是同一个的错觉。

他努力的清醒——他们不一样。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感觉,他很快就可以脱离这个梦了,从这个梦开始的时候,他就有感觉了。

“我陪了你多久?”贝利亚问,赛罗知道,他问的是在梦里的时间,梦里的时间让他的理智渐渐崩溃,他不知道,他难得的清醒些,他只想找出离开梦境的方法。

赛罗摇摇头,他突然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贝利亚看着他:“这个梦,是你自己想要的。”

赛罗愣住了。

他怎么会想做这种梦?如果是他,他又怎么会醒不来?又怎么会有这种内容?

他看着贝利亚的眼睛,那里面的情感让赛罗觉得很眼熟,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他想起来了。



他的手放下了头镖,任由头镖掉下去,他无力的靠着贝利亚,他都想起来了。

他是爱贝利亚的,他忘记的,是贝利亚告诉他“我爱你”相关的记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神被那声“我爱你”乱了,他当时因为那声告白愣住了,心口的情绪告诉他,他也爱贝利亚,他当时不知道如何抉择,只是让贝利亚滚。

却还是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知道了心意,却还是得亲手手刃他。

被逼无奈。

最后,贝利亚问他:“你爱我吗?”

赛罗不知道怎么说,最后道:“爱,我爱。”

贝利亚笑了,却是任由赛罗杀了他,他说:“死在你的手上,也好。”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当时或许是觉得冷吧,心底还是想着,他或许还是会复活的。

他等啊等,什么都没有,反而是出了个复制品,让他很不爽。

再后来……再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对这片记忆忘得一干二净。

他知道,这个梦是他想做的,他知道,梦分美梦和噩梦。

能再见到贝利亚,是他隐藏在心底的想法。

不能告诉他人的爱。

在他忘记之后,做了他想要的美梦,却成了梦魇。

成了让他差点疯掉的梦魇。

却是他在那段时间里,最想要的美梦。

眼前的贝利亚看着他,最后吻上他:“再见。”

他看着眼前的贝利亚,这是他,是他爱的贝利亚。

只不过这一切,还是只是梦,最后还是要破灭。


他醒了。

他看着身边的伙伴和自己的父亲,问:“怎么了?”

泰迦扑了上去:“这么快就醒了!”

赛罗揽着他:“不就是睡一觉么,用得着把我搬到银十字吗?”

捷德试探性的问:“你不记得了吗?”

赛罗迷惑了:“我该记得什么?”

银河看了一眼维克特利,眼神交流:他都忘了。

气氛有些古怪,赛罗直接起来:“走啦走啦,都围着我干什么?”接着率先离开了。

————————————end

啊这,本来想着写到10,奈何我懒,里面没有细讲的部分约莫会用车表达,什么时候写看我心情吧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