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希梦】“希望”

英语课的脑洞hhhhh英语老师要是知道我在她课上走神那么厉害,我真的会没了的。我太爱梦境系列了。贝赛是梦,迦托也是梦,梦境系列的坑啊。

私设,含双向暗恋

————————————————————————————————

时间的长河在时空里发出淡淡的光芒,过去的岁月湮灭在时间的流逝中。



虚幻的一切被现实围绕,无法破解的梦境最后还是会破碎,遗忘,还是沉迷?



希卡利迷上了睡觉,陷入沉睡的时候,他会被拉入梦境,他总能见到自己想见的那个奥,他所爱的,他难以启齿的爱意全部都在梦里,全部倾注给了梦里出现的那个奥,那个让他爱恋了很久的红色的身影。


梦比优斯对睡觉也没什么想法,但也期盼着有时间可以睡觉,他想说的他想做的他想表达的,只有在梦里,才会被他告诉他爱的那个奥,他喜欢他,不,应该是他爱他,现实里不敢说,是怕被拒绝,当他第一眼看见那个蓝色的身影,他便知道,自己完了。


因为知道是梦,他们就以为对方是梦里的存在,所有的情感都被完全的倾注给了对方。


希卡利喜欢在缠绵后抱着梦比优斯,亲吻着他,梦境的温存,以及真实感,让他们有时分不清现实和梦境,梦里只有他们,他们从来不会感到如何,他们爱对方,有对方的地方,就是他们想去的地方。


梦比优斯喜欢蹭着希卡利,像一只小猫儿在向主人撒娇,那些现实中不敢说的感情,让他认为在梦里也不会真的达成HE的结局,他会做出现实很少做的事,会抱着希卡利撒娇,会主动。



这是爱情么?



梦里的爱情。



梦是会破碎的。



“你是我的希望。”


“你也是,我最后的期许。”


梦境在崩塌前总是有一段和平安宁的美好,以及心慌。


梦比优斯看着希卡利,心里有一只再也不会有这种梦的预感,时间的流逝让他们只能无声的抱着对方。


“如果这一切是现实多好。”


“我的希望,我的情感,最后都会被埋在心底。”


希卡利听着梦比优斯的话心底有个荒谬的想法。








梦,破碎了。


场景一点一点瓦解,化为点点光芒,消散了。






他们同时醒来。梦比优斯直接冲去找希卡利,为了验证想法的希卡利也做出了一样的决定。


他们直接抱在了一起。


时间的长河仿佛在那一刻静止了,岁月的一切美好就这那一刻。


他们仿佛看不见其他的奥一般。


眼里只容得下对方。


他们不管不顾的吻上了,缠绵的吻让路过的奥都有些脸红。


甜美的爱情开始开花结果。


哦,当然,这不能改变泰罗他们想揍希卡利的决心

【揍不了就是另一回事了】。

——————————————————————————————

啊这,渣渣文笔果然无法还原脑洞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