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奇怪的CP增加了【35】爱,是你教会我的

夜染发出试探性的叫声:咕?【今日是:蟹州

————————————————————————————

蟹酿橙的手按在心的位置,感受着自己的心跳,在见到他的时候——加速了,他的眼眸里,是一片痴情。

“我是喜欢上他了吗?”

德州扒鸡的身影离他越来越远。

最后到看不见。

蟹酿橙一直不懂的情感开始清晰了。

说是喜欢,不够热烈,“喜欢”是种短暂的情感,相比之心动,喜欢不够格,蟹酿橙想:这是爱吗?

看着天上的月亮,他想起第一次见到德州的场景。

那人的眼眸里是温柔,那时起,德州便入了他的心。

他时常挂念的,他无法理解的情感。

“德州……扒鸡……我爱他?”

他开始制造一个机关。

一个可以将德州留在他身边的机关。

但他知道,“爱”,不是想留就留得住的。

——计划再周密也有意外

他失败了。

并不是机关制造失败了,而已德州已经知道了。

看着那人依旧温柔的眼眸。

他情不自禁的吻上他。

最后在德州的额头落下一吻:“爱,是你教会我的。”

德州笑得温柔,揉着蟹酿橙的头发,抱住他:“那么,我的余生,还请你多多指教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