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托迦】囚禁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ooc。渣攻【突兀】黑化受?

——————————————————————————————

泰迦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但他不后悔。

囚禁托雷基亚。

这估计是谁都没敢做的了。

他做了,他不仅做到了,还成功了。

他看着托雷基亚满脸的不在意:“你难道真的不介意被我关着吗?”

托雷基亚看都不看他一眼:“只要我……”他被泰迦吻住了。

泰迦将他的纳入体内。

“嘶……”泰迦忍不住“嘶”了一声。

托雷基亚只是道:“这就不行了吗?”

泰迦知道,托雷基亚根本不爱自己,可自己有什么办法?

他知道自己关不了他多久。

明明自己是光之国的战士,却爱上了黑暗,甚至将黑暗囚禁。

他,不是想堕入黑暗。

他只是爱上了他。

只是爱上的他,选择的是黑暗。

爱上的他,不爱他而已。

……

最后,泰迦看着托雷基亚的睡颜,最后在抱住他。

“我爱你。”

“如果你不爱我,我爱你就好。”

“如果你爱我,那我们就永远在一起。”

————————————————————————————

托雷基亚只是想看看泰迦抓他的目的。

没想到是囚禁他。

他嗤笑一声——这也想关住我?

他想看看他的目的。

却不想是泰迦居然是想倒贴他。

托雷基亚思考过自己处男身没了之后的问题。

不过泰迦是真的热情。

托雷基亚只是心里笑:是想用身体来留住我?

但他不得不说,那具身体,味道挺好。

他在思考泰罗是怎么养孩子的。

居然把孩子养歪成了这样。

不过倒是比泰罗可爱多了。

就是如果能放开他就更好了。

“你居然想要我爱上你?”

托雷基亚看着那个痴迷的看着他的奥。

他有些不敢相信那是泰迦:“看你的本事吧。”

——“如果真的让我爱上你了,也是你的本事。”

——【不过你爱我和我不爱你有关系吗?】

他看着那个说着深爱他的奥。

道:“如果我不爱你,你会如何?”

他听到了回复——“我们会以另一种方式,永远在一起”

————————————————————————————


评论(2)

热度(4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