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奇怪的CP增加了【36】爱是给你的,绣球也是

我觉得可以,极昼,吉州

————————————————————————————

吉利虾的房间里堆满了绣球,一个比一个精致。

桌子上的纸写满了“德州扒鸡”。

他认真的看着芙蓉石:“你们真的可以让我得到姻缘吗?我有爱的人了,但是他或许不爱我?”

德州扒鸡无奈的敲了敲他的头:“你够了。”

吉利虾摇摇头:“不够。”

实际上,他那有五百零三颗芙蓉石了,差17颗就520了。

而他,想将那些作为礼物,用来表白。

“你攒那么多干什么?”德州扒鸡问。

吉利虾下意识回答心上人:

“绣球有520个了,芙蓉石一到520我就向你求婚……啊……我怎么说出来了……”

吉利虾有些懊恼。

两个呆毛都有些委屈的样子。

德州扒鸡rua了下吉利虾:“你可以直接求婚的。”

吉利虾拼命摇头:

“我要给你最隆重的求婚仪式,爱是给你的,绣球也是。”

吉利虾的呆毛比心:

“我爱你,是因为命中注定,你爱我,是我的幸运。”

“正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要给你最好的。”

德州扒鸡吻上他:“可是,你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现在向你求婚,如果你介意,那我可以再来一次,用最好的仪式。”

吉利虾抱住他,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我当然不介意,但是,我怎么可以让新娘求婚?”吉利虾的脸很红,眼里是对德州的爱意。

——————————————————————————————

我……不想码字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