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染不想更新

爱发电:夜染
摆烂人一个,要看文走群or爱发电这样

【虾桃】喜欢

尝试加入一个新的坑,悄咪咪说是甜文,有说到结婚

————————————————————————————————

吉利虾很开心,今天是他喝桃花粥在一起的第66天,自从他们在一起后,那颗爱情辩论树上挂满了吉利虾写的小纸条,祝福语,和吉利虾做的绣球,完全成了一颗爱情树,桃花粥总是无奈——谁叫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恋爱脑?


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吉利虾啊,情情爱爱,多么麻烦,那个吉利虾,整体就在自己耳边唠叨着爱情,爱情爱情爱情的,自己明明是很烦来着,哪里想到那个货会喜欢自己,还向自己告白?


他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了,就答应了,心里有一丝丝甜蜜!?


桃花粥叹了口气,看着眼前开心的旁边冒出粉色泡泡的吉利虾,有些无奈,只好在一旁坐着,看着自家的小男友开心的要飘起来了一般。


“我的有缘人桃花花啊!”吉利虾直接把桃花粥抱起来转圈圈。


桃花花是他们在一起后吉利虾给他取的新称呼,说是喊桃花公子太疏远了,桃花花更亲密些。


桃花粥觉得自己这个都不好了:“吉……”话还没说出口,吉利虾就把他放下了,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开心的捂着脸,不知道的还以为吉利虾才是被亲的那个。


“你爱我吗?”桃花粥问。

吉利虾认真严肃道:“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桃花粥笑得很开心,让吉利虾看呆了:“我也爱你。”


接下来的日子里,吉利虾总是乐此不疲般问:“桃花花~桃花花~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呐?”


桃花粥揉揉自己男朋友的头,看着他眼底的爱意,道:“再过阵子吧,等少主他们都闲下来了办。”


吉利虾眼睛亮亮的:“好!我们一定要办一个超大的婚礼!”


而让桃花粥想也想不透的——吉利虾是上位,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比不过一个恋爱脑……不过可以少花点力气,也或许是因为爱他吧,桃花粥并没有因此而纠结或如何。


终于过了好久,空桑总算是有闲下来的时间了。


桃花粥看着他家小男朋友眼里的爱意,道:“要办婚礼吗?”

吉利虾点点头,满是爱意:“我要给你一个最甜蜜、最浪漫的婚礼!”



桃花粥笑了:





“不要办了,婚礼没意义,我不爱你。”

吉利虾愣住了——不爱他?

吉利虾的内心有些崩溃,他爱的人不爱他?:“你在骗我……桃花花你不会的……”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爱你?”


“我只是想让你认清罢了。”


“不要认为爱情很美好。”


“情情爱爱,就是这世上最麻烦的存在。”


“我只是想更直接的告诉你,别辩论了,这场辩论赛没意义。”


“最后赢的,只会是我。”


吉利虾的眼泪落了下来——在桃花粥眼里,难道他的身体给自己都不在乎?他的爱他的感情都是假的? 


吉利虾看着他,突然就笑了:“你说的对,爱情不可靠,但也不是可以随便践踏的,我爱错了人,是我的错。”


他离开了,头也不回。

留在原地的桃花粥觉得有些难受,心口闷闷的,他感觉,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存在,以后找不回了……

——————————————————————————————

甜吗甜吗?

评论(1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